Rachel 瑞秋

这里是云彩黛西也可以是云夜黛西,可以叫瑞秋Rachel
主坑是DC,我是蝙蝠侠单推!!是布鲁斯韦恩单推!!是Ben Affleck单推!!是擎天柱单推!!是迪克格雷森单推!!擎天柱只推骑士柱!!
其次的坑是TF/SPN/mlp
但是cp是超蝙SuperBat和mop!!(但是都是洁癖了)
我也是i三代超蝙和i漫画超蝙的捏

『超蝙 | mop』假如超蝙都养了mop猫猫

*是一个短篇

三代超蝙和mov 骑士mop au(猫猫)


summary:在哥谭,布鲁斯韦恩养了一只白猫但是这只猫不一样有蓝白猫耳有口罩,布鲁斯买这只猫的时候,挂牌名字有写叫Optimus prime,在大都会,克拉克肯特也养了一只很大的灰白猫叫Megatron


大都会,克拉克那边。

每天早上要去星球日报的克拉克肯特,刚塞了一口三明治在嘴里,就看见Megatron含着小鱼过来了,“Megatron,我上班去了,别在家里乱吃东西”说着克拉克rua了一下Megatron,Megatron一脸生气的样子看了一眼克拉克,又喵喵喵喵的叫了

大概意思是,克拉克!我也要跟你去上班!!别把我老是丢在家里!!


“好啦,Megatron,今晚我要和韦恩先生见个面,说不定还是能把你带去的,我走啦”说完,克拉克收拾了自己的东西就往外走,留下一脸阴沉的Megatron大猫,但是威震天就是不干,他一把咬住克拉克的裤角,“Megatron!!,我上班要迟到啦!”他一把抱起Megatron,放了回去,Megatron一直在那里乱抓,喵喵喵喵的乱叫,叫你不带我的!克拉克!!


好不容易去了星球日报上班,“克拉克,这个是来自韦恩先生今晚的邀请函,喏,也请你把这邀请函给超人,听说超人也要去韦恩庄园参加什么关于宠物的聚会”吉米把手里的邀请函递到了克拉克的手里,克拉克扶了扶自己的眼镜“哦哦哦,好的”克拉克谢过吉米,坐到了自己的电脑面前


“克拉克,今晚有时间吗”布鲁斯韦恩发了一条短信,“以你超人的身份过来,顺便提一嘴,我家有一只猫,想带过来认识认识,平时夜巡什么的,都没时间陪陪他”

“不是,布鲁斯,那你跟我发邀请函是什么意思”克拉克打字回复到

“哎呀,就是嘛,走个过场而已,再说了,我有点想你了克拉克”那头的布鲁斯在手机屏幕前脸有些红,“我就说嘛,干嘛你发邀请函只发给我,我们工作的星球日报的同事们都没有邀请函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今晚见,克拉克,记得带着你家猫猫来,以你超人身份过来”


韦恩庄园

“多么可爱的猫猫”大白天,Optimus打开了自己的口罩,舔着自己的毛,布鲁斯韦恩也顺着他的毛,“今晚我们要见一个小朋友,跟你一样”布鲁斯点了点他的鼻子,擎天柱一脸疑惑的盯着布鲁斯,“喵?”

“是我嗯……我的爱人家的猫吧”布鲁斯似乎听懂了Optimus在问什么,他摸着他的柔软的猫猫背给他解释,“或许,你也会喜欢……”


“喵喵喵喵?”

“乖,Optimus,吃点东西吧”布鲁斯贴心的给他端来了牛奶,Optimus弯下腰舔了舔牛奶,随后布鲁斯又陪他玩了一会逗猫棒,Optimus闻了闻逗猫棒的味道之后,伸手去抓,布鲁斯又抬高了些,Optimus也跳了起来,“喵喵喵”我抓不到,布鲁斯

“那我低一点”说着,布鲁斯降低了自己的身姿,Optimus抓到了逗猫棒,“好棒啊,Optimus!!”


“喵喵喵!!”

“给你小鱼干”Optimus用嘴接过布鲁斯奖励的小鱼干,在布鲁斯旁边吃了起来




晚上

“嗨嗨嗨,Megatron,今晚我带你去韦恩庄园啦”今天一天都把Megatron留在家里的克拉克,回家就开始抱住Megatron了,“喵喵喵喵”烦死了克拉克!!今晚又要把我留在家里是吧!!


“哎呦怎么会呢,走啦,Megatron”说着,克拉克一秒换装,穿上超人的制服,脱下眼镜,就抱起Megatron飞到韦恩庄园那边去


“喵喵喵喵”

“别闹了Megatron!”

“喵喵喵喵”我不!我打你!!克拉克!!

Megatron的红色眼睛里全是怒气

“不听话的Megatron”

(随后就听见Megatron生气打呼噜的声音)


“晚上好!布鲁斯!!”他抱着Megatron飞到了韦恩庄园的阳台上了,Optimus在天台上挨着布鲁斯,他还在顺毛,布鲁斯低头帮着他顺他的白毛,听到超人叫他,布鲁斯抬头看到了超人,“克拉克!!”


“好久不见,我的爱人”超人笑着挠着自己的后脑勺,一手抱着Megatron,Megatron在他的怀里翻了一个白眼,“克拉克……Optimus,见见新朋友吧”布鲁斯让还在顺毛的Optimus往上看,Optimus看到了,穿着一个红蓝的衣服的超人,抱着他家的猫来了,他家的猫一脸阴沉,“喵喵喵喵”我说,克拉克,你什么时候放我下来!!


“偶对,克拉克,你快进来”布鲁斯韦恩想起了什么,总感觉没叫他们下来,有点奇怪,“让两只小朋友多相处一会”

“好”随后,克拉克就抱着他的Megatron猫猫下来了,刚好轻盈落在阳台上

“我们俩还可以待在一起”布鲁斯害羞的小声对克拉克说,他靠近了超人,把头直接靠在了他的胸膛上,Megatron见克拉克终于肯放他下来了,他直接挣脱克拉克的抱抱,跳上了地板,Optimus看见他这样,从阳台上也跳到了地板上


“喵呜!!”你是谁!!Megatron睁着红色的猫眼睛看着蓝眼睛的Optimus,Megatron露出了他的猫猫尖牙,故意吓唬他,然后向Optimus飞扑过去


“喵喵喵喵!!”我是Optimus!我是韦恩家的猫!你是哪里来的!!不懂礼貌!!

“喵喵喵!!”Megatron故意又吓Optimus,Optimus没被太吓退,“喵喵喵喵”你要是在这样,我就去找我主人!!


“哼喵喵喵喵”就是今晚要见面,太激动了嘛,有点想见你而已


“喵喵喵”那你就不要这样吓我可不可以!!Optimus也故意的高昂起自己的脑袋,“喵喵喵”好嘛,对不起嘛


“嘿,布鲁斯,你看他俩,怎么相处的那么可爱”克拉克一脸狗狗眼看Megatron和Optimus,“克拉克,相信我,他俩一定会相处的非常好的”布鲁斯靠在克拉克的肩膀上说道“要不我们一起陪他们玩玩”


两只猫猫互相看了一眼,布鲁斯韦恩拿出了一些猫猫玩的毛线啊,逗猫棒什么的,“只可惜Megatron不是狗狗”克拉克吐槽到,“喵喵喵喵?”很显然,Megatron听到了,“喵喵喵”Optimus你等一下,“喵喵喵喵!!”我打死你!克拉克!!我是霸天虎猫猫!!Megatron跑了过去,乱抓克拉克,“不是吗,如果你是狗狗,我们就玩飞盘”


“喵喵喵喵”克拉克闭嘴!!我是霸天虎猫猫!!

“你家猫怎么这么好玩啊”布鲁斯韦恩笑着一边拿着东西说,Optimus听到了,走着猫猫小碎步了过来,“我家Optimus就是很听话”布鲁斯摸了摸Optimus的脑袋,“喵喵喵”


“他跟你有点像”克拉克乐着说

“喵喵喵”

“嘿,你个Megatron怎么还抓人呢!!布鲁斯,你帮帮我!!”克拉克被Megatron直接踩到倒在布鲁斯家的地板上,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”布鲁斯抱着Optimus也放在了克拉克的胸口上,“布鲁斯!!两只猫猫都在我这里啊”


“多舒服的,我们一起”布鲁斯很欣慰的摸了一下克拉克的小狗脸,克拉克笑了,布鲁斯韦恩靠了过来,Megatron一脸不赞同的目光挑着眉,他刚要抓克拉克,被Optimus拦住了,“喵喵喵”别欺负你主人了,“喵呜”好吧


“今晚和我一起睡吧,布鲁斯”

“睡哪里”

“就你家”



the end

评论(9)

热度(7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