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ghtbird-蓝夜鸟(Rachel)

这里是云彩黛西也可以是云夜黛西,可以叫瑞秋Rachel
主坑是DC,我是蝙蝠侠单推!!是布鲁斯韦恩单推!!是Ben Affleck单推!!是擎天柱单推!!是迪克格雷森单推!!擎天柱只推骑士柱!!
其次的坑是TF/SPN/mlp
但是cp是超蝙SuperBat和mop!!(但是都是洁癖了)
我也是i三代超蝙和i漫画超蝙的捏

猫头鹰法庭第一章(同人)

哥谭还是那个哥谭,本蝙又出去了,刚从布鲁德海文那边回来的迪克格雷森正好回来看本蝙,发现在本蝙从蝙蝠洞里已经出去了,“他又出去了,阿尔弗雷德?”他望了一下还在蝙蝠洞里的管家,随后对还在蝙蝠电脑面前的管家说道,管家朝他点了点头

 

“大少回来了。”随后管家对本蝙用对讲耳机说道,“那…太好了”本蝙对管家说道,随后从本蝙那里传来了打架的声音,“本蝙!布鲁斯!!!”迪克格雷森赶紧的凑到蝙蝠电脑前关心着本蝙的安全……


“我……没事”本蝙要迪克格雷森不要担心他,但蝙蝠电脑已经暴露了他的位置,“翅翅,既然你回来了,我们一起去吧!”迪克格雷森回来的时候,还没有注意到正在他的之前的罗宾衣服前的二少杰森陶德,杰森陶德朝夜翼眨了眨眼,杰森陶德的白毛显得很酷,但他的白毛好像有点耷拉了,可能是因为刚才本蝙除出去的时候,杰森陶德和他吵架了吧,本蝙不让他去冒险,毕竟蝙蝠侠很珍惜他的家庭——蝙蝠家族


“翅翅,先把你的警员服给换了。”杰森陶德催促他到,等他换完,他们朝管家挥了挥手,向本蝙发的那个地址奔去“本蝙他不会出事的!!!桶哥对吗?”迪克格雷森担心的问二桶杰森陶德“我希望不会”…… 他俩刚到本蝙的位置,那个位置就发生了爆炸,“本蝙!!!蝙蝠!!!”大哥和二哥同时喊了起来,只见本蝙拿着蝙蝠勾枪从爆炸的火光里冲了出来,本蝙不断的咳着血,桶拿出两支手枪,疯狂的朝本蝙身后开枪,夜翼也拿出了双棍帮着本蝙……


是利爪,猫头鹰法庭培养的杀手,猫头鹰法庭一直在暗中统治着哥谭,利爪也从爆炸的火光中冲了出来,紧紧的跟着本蝙,利爪确实是冲着本蝙来的,但看到了夜翼,一瞬间对夜翼的记忆复苏了,那个男孩,原本可以成为猫头鹰法庭杀手的利爪的他,却选择站在蝙蝠家族那边……

 

 利爪的猫眼看着迪克格雷森,他的利爪一把向着迪克格雷森的脸上划去,猫头鹰法庭的利器之一, 迪克格雷森的脸瞬间被划伤了,他大吼着,他双手拿着两根棍子抵住了利爪的攻击,利爪看他们仨继续抵抗他,他有点不乐意,看着本蝙向他冲来,利爪从他的猫头鹰杀手服里的眼镜里看着本蝙,“蝙蝠侠!猫头鹰法庭判你死刑!!!”说着边说他又拿出暗器朝本蝙刺去,本蝙躲了过去,“哥谭,应该由猫头鹰法庭统治!!!”利爪狂躁着,向本蝙疯狂的刺着,可惜蝙蝠侠的装备就是防这些利器的,连手枪的子弹都挡的衣服。


“哥谭!!!不应该是猫头鹰法庭来统治的!!!那是我的城市!!!我蝙蝠侠的城市!!!我绝对不会臣服于你们……!!!猫头鹰法庭只是哥谭的民谣而已,永远不可能是真的!!!”本蝙喊着,他的嘴角不断的流了鲜血,夜翼死死的按着利爪的手,杰森陶德不断的向猫头鹰法庭的杀手利爪开着枪……


这时,利爪看向了站在本蝙旁边的迪克格雷森,迪克拿着双棍的手用着他全身的力气抵抗着他的反击,“二桶,帮个忙!!!”迪基鸟喊道,本蝙死死的抱着利爪的腰,不要让他伤害大少,“他俩都是我的儿子!!!”本蝙喊着,他之前被打的嘴角的伤口不断的流出鲜血,“我绝不允许你伤害我的两个儿子!!!”


“你的两个儿子???”利爪低头看向了死死抱着他的腰的本蝙,“我们猫头鹰法庭的人清楚的很,你和他俩没有任何血缘关系!!!他们不是你儿子!!!”说着利爪抽出尖刀刺向了本蝙,好在蝙蝠战衣的保护,没有伤害到要害,不至于将本蝙置于死地,“还有一件事,夜翼,你本该成为猫头鹰法庭的杀手的!!!”本蝙强忍着他伤口的痛,“就算他俩不是我亲生的,我也爱他们!!!我宁愿失去双臂,也不愿意失去迪克格雷森!!!迪克格雷森永远都是我心中的明灯!!!我不会再让杰森陶德的悲剧,我的二儿子的悲剧再次发生在他的身上!!!他已经死过一次了!!!他的死亡是我挥之不去的阴影,是缠绕着心脏的网,是我一生最大的失败!!!”看着本蝙跟发疯了似的,利爪想尽一切办法挣脱本蝙的束缚。


本蝙的眼睛里有了泪水,他想起了那个黑暗的晚上,小丑当着他的面,笑嘻嘻地递给杰森陶德一个气球,杰森也没有多想,可能是太想救他的亲生母亲了吧,他顺手接过了小丑给他的气球,“不要!!!儿子不要!!!小丑的话你不能信!!!”本蝙的那种无力,只见一道爆炸声划过哥谭漆黑的夜空,夜空里最亮的蝙蝠信号灯也比不过这个爆炸的亮,那晚,哥谭的天空亮了,本蝙刚想过去在废墟里找自己的二养子,杰森陶德,他找了好久,终于在废墟的一处地方发现了自己的养子杰森陶德,他完整的压在废墟下,“杰森!!!杰森你快给我说话!!!”本蝙的声音有了哽咽,一片死寂……


本蝙那时在废墟里好不容易找到了杰森陶德,他把压在杰森陶德身上的废墟给抬起,用尽力气把那些废墟给扔到一边去,杰森陶德就像睡着了一样,软软的瘫倒在本蝙的怀里,杰森陶德身上留着他被炸死前炸伤的痕迹,之前他的大养子迪克格雷森在18岁的时候,同样被小丑害死,自己无能为力,好不容易迪克格雷森回来了,二儿子却没有了,本蝙把二儿子靠在自己的肩膀上,呼唤着毫无生气的杰森陶德的名字,杰森陶德的眼睛是紧逼着的,他的嘴角还留着鲜血,本蝙痛苦的抱着自己的死去的二儿子,“你有机会可以帮我抹掉我人生中最糟糕的时光,你能给予我最大的帮助就是想办法让我的儿子重生!!!”他哭着,他好想让二桶回来啊……


猫头鹰法庭怎么知道这些事的,这些事只有蝙蝠家族的人知道,杰森的死,也是本蝙心头的痛,更是杰森陶德复活之后的PTSD,本蝙的手还是没有丝毫要松下来的节奏,“我永远不准你伤害我的两个儿子!!!”本蝙的愤怒的喊着,他的嘴角的鲜血也在不断的往下滴落着,他依稀的想起了那句迪克格雷森的话:“本蝙,你带我走吧……!”“我会带你走的,远离这里……!”本蝙咬着牙泪水就滑了下来,他一边反击着,  挡住利爪要伤害迪克格雷森和杰森陶德的手,可利爪却绕过了他……


利爪冲着迪克格雷森去了,本蝙想拦下他,可是利爪却选择了躲避,迪克格雷森的拿着双棍的手冒出了汗水,他的手开始了颤抖,他的眼神中有了一丝丝的无助,随后他转头看向了本蝙和二桶,他俩一直在想尽办法抵抗住利爪的攻击,可本蝙和二桶拼尽全力也没有把迪克格雷森给救下来,本蝙的噩梦又再次重现了……


利爪一把将迪克格雷森扇到在地上,迪克格雷森被扇在地上,连续吐出了好些鲜血,在黑夜的映衬下,利爪强行把迪克格雷森给拽在了那条位置的小巷中的墙壁上,“你…干嘛…”迪克格雷森气喘吁吁的说道,他的嘴角被利爪弄出血了,利爪猛打掉了他的紧握的双棍,“不,你放开他!!!”本蝙的眼里有了杀气,“不,猫头鹰法庭最后思索还是要除掉他”利爪用猫头鹰的眼睛死死的盯着迪克格雷森,“我知道你的身份,也同时知道蝙蝠家族的每个人的身份!!”利爪恶狠狠的对被他拽着按到墙上的迪克格雷森,在旁边的二桶想冲上来,“我daddy都说了,他要你放开他,你就得放开他!!!”他霸气的对利爪说道,他可不希望他的迪克被人杀了,说着他抽出了枪抵着利爪的脑门,“我们三个人打你,还打不过吗?”

评论(6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